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天滿紙器

TEMMA

創立於1949年,總公司位於日本大阪市的天滿紙器,是各類麵包、蛋糕、甜點的紙類包材專家。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一個好吃的麵包甜點,若是有了美麗的包裝,自然更能增添美味感與價值感,對於追求提高商品售價的店家而言,完美包材的重要性,不下於各類精選的食材,同時更能夠提升店家的整體質感,讓消費者在帶著產品回家之後,依然對店家擁有著良好印象。 

一個完美的包材,做起來可一點都不簡單!天滿紙器所製作的,不僅是包材,更是「看起來最美味的包材」。天滿紙器產品的原點,就是「抓得住人心的設計」、「衛生安全」、「使用的便利與安全性」、「包材原本用途應具有的機能性」等,以各個角度的觀點,創造出店家與消費者都喜愛的包材產品。自創始以來,天滿紙器即持續致力於產品創新,在麵包糕點的領域中,天滿紙器持續被認為是此業界的領導品牌之一。天滿紙器運用該公司獨道

官網 www.temm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