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黑玫瑰

LAROSE NOIRE

歡迎加入【黑玫瑰】 生活圈,讓您方便掌握最新商品資訊!

加入好友

世界知名、獲獎無數,且有多本經典食譜著作的瑞士籍大師 Gerard Dubois ,於1991 年在香港開設了La Rose Noire 黑玫瑰餐廳,提供頂級的美食與西點,獲得了極大的成功。2004 年起, 為了追求最高的品質,La RoseNoire 設立工廠,以全部人力手工的方式,開始提供最高等級的各類烘焙冷凍材料,並在短短十年內,熱銷數十個國家。

La Rose Noire 黑玫瑰冷凍系列,主要使用於飯店、餐廳、夜店、咖啡廳及烘焙店,產品線包含手工塔殼、脆籃、蛋筒、馬卡龍、冷凍牛角麵糰、冷凍丹麥麵糰、冷凍麵包、冷凍瑪芬麵糊、一口甜點、一口鹹點系列等,能夠滿足消費者最挑剔的味蕾。仿若珍貴的珠寶一般,將所有的美味凝聚於一身,黑玫瑰來到台灣,同樣深獲各界的好評與讚賞,並已獲得台中知名的德爾芙 de revecafe 等多家頂級餐飲業者青睞,運用於甜點、糕點、禮盒等各式產品上。

官網 www.la-rose-no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