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新聞稿】「景文科技大學」與「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 共同培育優質烘焙服務菁英>

全台最大烘焙原料進口商「德麥食品」默默深耕台灣已31餘年,擁有完善的企業經營管理、專業的烘焙研發團隊、以及服務至上的超級業務,向以「真誠勤關懷,烘焙好拍檔」為理念,努力打拼,永續向前。德麥食品於昨(9/28)教師節這天,由吳文欽總經理率領高階主管、工作團隊,親自前往「景文科技大學」,進行雙方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德麥食品吳文欽總經理表示,他從最基層的送貨、倉管、業務開始做起,經歷了烘焙市場上許多的變化,他說:「學生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景文科技大學設立專門烘焙研發培訓中心及調飲專業教室等人才培育基地,培育出許多實務型優秀人才,能夠和學校進行產學合作,是德麥的機會,烘焙業界人才越多,整個行業就會越活絡,透過未來合作,期許學生得以學習並保有一技之長,也讓烘焙業變得更好」。

德麥吳文欽總經理提到,德麥食品也著重在『員工』對公司的認同度,經過公司長期發展與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之下,才有今天的德麥。現階段,德麥也在做一些經營上的調整,再增加一些企業責任,對培育烘焙人才方面,有提供容納百人的烘焙教室,每個月舉辦講習會,未來也要與學校進行產學合作專案與規劃交流,共同展望未來。


德麥食品成立於1989年,嚴選國際優質品牌及其原物料,讓國內業界與國際視野接軌,為全台最大烘焙原料進口商,於2015年正式掛牌上櫃。公司主要銷售麵包、西點、中式點心和巧克力等相關原物料,近來更朝向餐飲領域發展,販售橄欖油、義大利麵、飲品、及咖啡等西餐原物料品項。

擁有頂尖烘焙技師團隊的德麥食品,分別於台北、台中及高雄均有設立容納百人的全方位烘焙教室,時常以領先市場的技術、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與價格,創新研發、開課講習,也不定期邀請國際名師,來台指導授藝,以及每月發行的烘焙新訊,期許讓美味與世界同步,肩負著引領烘焙業的神聖使命與責任。

Update:2020-09-2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