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TORY

活動報導

全台最貴鮮乳強勢登台! 搭上北海道新鮮特快車來台 德麥與四葉共同打造濃醇乳香午茶時光>

食品原料龍頭品牌─德麥食品,30年來首度突破過往商務模式,與日本四葉乳業合作,盛大宣布攜手北海道「四葉特選鮮乳」強勢登台,讓消費者們可以輕鬆於一般通路購買到這瓶擁有全台最貴身價的鮮乳,再掀一波濃郁魅力新話題。以100%成分無調整的生乳製成的頂級配方,最高乳脂含量達3.7以上黃金比例,快速通過高溫環境的製程,完整保留鮮乳香醇風味,且北海道產地直送打造最新鮮品質保證,榮獲日本「全國飲用牛乳公正交易協議會」最高等的特選評價。

四葉特選鮮乳的純白魅力,將帶領大家輕鬆「品味‧雪國時光」,德麥旗下主廚推薦在家也能輕鬆手作雪國午茶,只要搭配德麥「四葉特選鮮乳」,就能輕易創造彷彿置身北海道的悠閒午茶時光,趕快至全省Jason's 超市及city'super輕鬆感受鮮奶界超級精品的高貴風味吧!

Update:2019-01-2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