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專區

2023〈第四屆 〉德麥法國萊思克盃國王派冠軍賽

比賽專區
分享

 

 2023年德麥食品再度獻上精彩絕倫的烘焙盛事-第四屆 德麥法國萊思克盃國王派冠軍賽!

我們以不斷創新的賽制和驚人的高額獎金,吸引了各路烘焙精英的熱情參與。匯集強大的評審團隊,確保比賽的公平性和專業性。也更進一步提供更高水平的比賽,履行了一場更宏大的視覺盛宴。比賽現場將有高規格的直播,專業的賽事主辦,讓整個比賽過程更引人入勝。

2023年,我們的目標再次超越自我,將這個策劃和精彩紛呈的烘焙賽事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我們期待著更多來自各界的優秀選手,更多令人驚嘆的烘焙作品,以及更多的觀眾參與。

讓我們一起迎接2023 年德麥法國萊思克盃國王派冠軍賽,為烘焙界的輝煌繼續創造新的傳奇!


精彩回顧

看更多精彩回顧➝


參賽資格

●萊思克奶油 5kg x 3 箱

●萊思克片狀奶油 x1 箱 + 萊思克奶油 5kg x1 箱

●萊思克 500g 奶油 x1箱 + 萊思克片狀奶油 x1 箱

(三種組合擇一購買,即有參賽資格)

初賽內容

● 製作傳統口味國王派2個(一個陳列,一個切試吃)

● 傳統口味:杏仁奶油餡-①內餡:杏仁粉、杏仁膏、卡士達(不限制) ②酒:蘭姆酒

● 作品規格:國王派 8吋(±0.5) (烤焙後21~23cm),圓形(雕刻花紋不限)

● 規定使用:①萊思克片裝發酵無鹽奶油 ②GMP法國巴黎大磨坊(若須配粉,限使用德麥食品販售之麵粉)③輔助材料若德麥有供應,需使用德麥產品

●製作萊思克經典可頌8個

萊思克可頌:提供原廠可頌食譜,來自法國萊思克MOF配方

作品規格:70g ( ± 5g ) 

報名方式

(1)填寫報名表(採線上報名)(報名於11月02日(四)23:59止)

(2)112年8月1日起購買符合參賽資格之銷貨單(每張單號限一組參賽,正影本皆可),於下方線上報名表填寫完整報名資料、銷貨單號

(3)參賽作品完整實體

請將配方表中英文書面印出與作品實體, 一併於初賽當日112年11月03日(五)上午8:00-12:00期間送達台北德麥(逾時不收件)

【德麥食品(台北總公司)-國王派冠軍賽活動小組】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31號

以上資料若短缺未於截止前補齊者,視為放棄報名資格。

電話:0960-769051 陳先生

比賽方式與時程

《初賽》

《決賽+頒獎典禮》

 112年11月03日(五)13:00-17:00

• 由評審小組進行品評,當日晚間18:30於活動官方網站公布入圍決賽者。

• 初賽取8組選手晉級決賽。

• 初賽地點:台北德麥食品公司

※不開放觀賽

共為期三日

• 112年12月09日(六)08:00-17:00

• 112年12月10日(日)07:00-15:00 15301730評選試吃時間)

• 決賽【雙人組】參賽,於現場實際操作。

• 決賽地點: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三段225號)

※本屆決賽共進行五項合計評比:

- 國王派(傳統、創意)

- 傳統可頌

- 創意丹麥

- 布里歐系列

- 餘予新生(餘料創意)。

●112年12月11日(一)頒獎典禮

頒獎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獎項

本次獎金將由主辦單位依所得稅法規定,開立扣(免)繳憑單

線上報名

1、於下方填寫線上報名表 

 2、下載列印作品配方表(點我下載) ,填妥後與作品一同於指定時間送達會場 

3、報名時程與說明詳見上方「初賽辦法

活動資訊以官方網站公告為準,或請洽詢德麥業務。

賽程制定後不再更動。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韓國進修時程將另行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