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ORS

參展資訊

2016年6月父親節西點講習《林煌舜》>

林煌舜師傅此次運用德麥多項優質素材精心打造數款父親節蛋糕。除了擁有絕佳的口味之外,在外型設計上也特別用心,特色十足,讓父親節蛋糕可以滿足老爸的胃,同時撫慰老爸的心,以感謝父親長年來為家庭打拼奮鬥的辛勞。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蛋糕商機,不容錯過

收費:1. 繳費1000元即送PCB巧克力模具(工事包) ,2組及巧克力紋片2片
2. 繳費2000元即送PCB巧克力模具(工事包) ,1盒(4組)及巧克力紋片5片
 
時間:( 6/1花蓮)、( 6/2宜蘭) 、(6/14台中)、 (6/15台北)、(6/16桃園)、 (6/17新竹)、(6/21高雄)、(6/22台南)、(6/23嘉義)
下午6:00~9:00
 
【示範商品】
●沈穩公事包:父親永遠給人沉靜內斂的心,就像這款栩栩如生的公事包造型,不單手工精細一口咬下頂級嘉麗寶巧克力的濃滑與咖啡布蕾再搭配巧克力酥片,多層次口感讓人體會父親對子女內斂而安靜的守護。
●忙碌筆記本:父親對子女的愛護,全寫在他內心深處的記事本,他雖然不說但總是默默的照顧子女,這款烤重乳酪蛋糕體搭配莓果乳酪慕斯與千層的造型彷彿訴說著記事本裡父親對子女滿滿的愛。
●幸福西洋棋:你是否小時後常與父親下棋,他專注幸福的眼神讓人難忘,長大後才發現你有多久沒有看到他展開幸福的容顏,有多久沒有陪陪他了,這款焦糖青蘋果慕斯,西洋棋造型巧克力,就是要讓父親再次展開笑顏。
●棉花糖雪茄:打開那一剎那讓人驚喜又感動的造型,雪茄給人尊貴典雅象徵內層是巧克力棉花糖與脆餅,外層捲起巧克力蛋糕體做成雪茄圓柱狀。
●智慧蘋果papa:此款是許多日本店內熱賣商品,運用果子蛋糕粉與打碎的伯爵茶調製,表面用蘋果焦糖片增加產品風味,是款濕潤鬆軟的口感。
Update:2016-06-01
回上一頁